close

嗨嗨大家好我是樂佩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YSL推出的 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

「時尚易逝,風格永存。」─ Yves Saint Laurent

YSL_210823_0.jpg

 

我相信包裝控對YSL肯定再也熟悉不過

這次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的包裝是大理石壓紋加上經典的logo

黑色+金色一直是YSL的代表色

時尚、精緻、叛逆、不流世俗,這就是YSL !

YSL_210823_3.jpg

 

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內附一個菱形彈力氣墊粉撲

可以完美貼合鼻翼眼角

各個角落都不放過 帶出門補妝方便又時尚

YSL_210823_2.jpg

 

粉體以三色精華拉花完美比例調和而成

膚色─粉底精華,高濃縮遮瑕分子少量使用即能展現完美遮瑕力

白色─持妝精華,如同定妝噴霧般使粉體緊密貼合肌膚避免脫妝

棕色─潤澤精華,含玻尿酸使妝感極致服貼好延展

從包裝到內容物都不放過的高顏值聖品呀!!!

YSL_210823_1.jpg

 

(實用對比圖) 色號:BR10 上妝

時先沾取粉體再使用內開蓋的顆粒面調整用量

輕拍就能讓臉部肌膚達到透亮的光潤感

After是只有使用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的效果

完全沒有另外使用遮瑕膏

可以明顯的看出來黑眼圈及一些肌膚瑕疵幾乎都能遮蓋掉 除此之外還有填補毛孔的效果

YSL_210823_7.jpg

內含65%保養精華添加,上完妝的感覺就像剛敷完面膜般飽滿水亮💦

宛如天生好膚質,妝感自然不厚重

內還有茉莉花精粹能維持明亮不暗沉

讓你一整天都有水亮好氣色

下圖照片沒有使用任何打亮產品 臉上那道光就是這麼REAL的誇張🌝

YSL_210823_4.jpg

總結心得分享~ 本身是乾肌膚質,最在意的就是肌膚能不能呈現保水透亮,

而恆久完美精華水粉餅的妝效真的讓我非常驚豔,遮瑕、保濕、填補毛孔一顆搞定,

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暗沉的問題,粉體在上臉時也非常服貼肌膚,內附的鏡子讓我出門在外時也能迅速補妝,

但它的持妝力很不錯基本上也不太需要補~ 如果是在外過夜的話我一定選它,

因為它輕巧不佔空間,除了粉體很優秀之外包裝也精緻的無可挑剔 !

想要水水皮膚寵愛自己一下的話這顆水粉餅很推♡´・ᴗ・`♡

 

謝謝觀看!

讓樂佩與你分享美妝/生活的點點滴滴

歡迎追蹤➙ 樂佩的Dcard   樂佩的IG

合作來信: yoga.meow29@gmail.com

點我觀看 ➙ KATE創影立體眼影盒全試色

點我觀看 ➙ 【cnp-laboratory蜂膠能量彈潤氣墊】與國民女神一起發光吧!

點我觀看 ➙【微烤餅乾九宮格】Etude新品🍪超越麵包盤?

點我觀看 ➙受女性歡迎的淡雅茉莉香- 粉圓臀Tapioca B.翡翠‧茉莉沐浴露

YSL_210823_5.jpg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